蘑菇孤辜箍觚

蘑菇。
我只是一条咸鱼。
叶黄宇宙第一好!

【叶黄】荣耀中学的狗男男们2

主叶黄副王喻双花!
前文和设定戳头像w虽然我觉的没人会想看的【死亡】
ooc!
幼儿园文笔!
还有就是的地得不分那哪不分我可能还活在梦里。
希望不嫌弃w

  叶修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潇洒的走进了教室。
  "乐乐早啊。"叶修作为张佳乐的前桌,对他例行问好,"诶,今天怎么没看到大孙喂你吃早饭啊?小两口闹不和?"
  "去你的小两口不和,你这么诅咒我的话我还咒你永远追不到黄少天呢。"张佳乐向叶修竖了个中指"大孙回来了,大孙!"
  孙哲平走到张佳乐桌边,把两杯豆浆放在了他桌上:"你要喝那种口味的?"
  张佳乐向叶修挑了挑眉,正准备说"我要红豆的吧。"时,就看见一只手飞快的把两杯豆浆和两根吸管都拿跑了,并立刻用吸管扎破其中一杯豆浆的贴膜,说:"哥大早上还没吃饭呢,谢谢你们孝敬我啊。"
  "叶不羞!"张佳乐正要炸毛,孙哲平拦下了他:"那另一杯呢?"
  "给我家话唠带的。"叶修答的理智气壮。
  看戏总是人的天性,旁边的小两口用眼神简单一商讨,决定了,下课去看叶黄两个人秀恩爱去。
  一下课,叶修就拿着豆浆往高一走,也不理会后面跟着的张佳乐孙哲平两人,拿人豆浆总要有点回报的嘛。
  "少天。"叶修向黄少天照照手,示意他出来。
  "老叶?找我什么事啊?对了你这有吃的吗,我今天起晚了,差点迟到,什么都没吃,饿的半死。"黄少天道。
  "我这不是来给你送豆浆了嘛。"叶修晃了晃手中的豆浆。
  "只有豆浆啊?有没有别的?算了豆浆也行。有总比没有好。"黄少天接个豆浆开始猛吸。
  趁着黄少天低头吸豆浆的时间,叶修回头向双花二人使了一个眼色,意为"你们有没有包子一类的东西啊?"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再次中指奉上,意为"你当我ATM取款机啊?
  叶修叹了口气,满满的儿子养大不中用了的意思在里面,结束了这场无声的对话。
  "少天,我记的你是要住宿舍的对吧?"叶修问。
  "对啊对啊,一般都是住宿啥的吧。怎么了吗?"黄少天喝完了豆浆,抬起头来。
  "想和谁住,住几人宿舍,哥给你开开后门啊,看到没,学生会会长就在你面前,怕了吧?"
  "怕屁怕,学生会会长了不起哦?脸呢老叶?不就开个选宿舍的后门吗,你天哥我怎么会像恶势力屈服呢?"黄少天吐槽道,接着,很正经的说:"我要两人宿舍,和文州吧,嗯,这样至少就不会迟到了。"
  "哦,我很愉快的告诉你,喻文州和王杰希住一起了。"
  "。。。这对狗男男,喻文州,有了老公忘了兄弟。"黄少天面无表情的说道。当然,他不会想到在不久之后,会有人用同样的话来骂他和叶修的。
  "那就和郑轩吧,让他好好感谢感谢他天哥。"
  "行行行。"叶修从善如流,"我回去了啊,快上课了。"
  "你就等着我那天理科碾压你吧!"
  "等你什么时候语文写作文格子够用了再说!"
  "我靠!"脏话小王子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

  【盘点】荣耀中学的帅哥到底有多少???
我我我我我我我是刚入荣耀中学的新生,,,高中部的。不是,我说这个中学的颜值不要太高吧???
【虽然我可能是拉低平均颜值的x】
1L  lz

承包2L
【别说了我也是拉低平均颜值的呜呜呜】
2L

拉低平均颜值的带带我啊
3L

还有我_(:з」∠)_
4L

woc楼上全是荣耀中的?荣耀中学超难考的啊!!!羡慕呜呜呜,我也想去荣耀中学不过没考进。
5L

我是3L
我,,,其实不是哪里的xxx就凑个数的
6L

报告组织4L也不是!
7L

2L也,,,
8L

所以说你们就水了这么多楼吗?!没人在意楼主去哪儿了吗?!等着看帅哥的我【bushi】
所以楼上一堆说自己是荣耀中的只是意淫咯?
9L

emmm我是楼主我回来了ww
去拍照去了,毕竟竟然是要给你们盘点帅哥不看到照片你们怎么能知道他们有多好看啊?!
因为我是高一新生所以就先从高一说起了w
【笑看你们一堆想进荣耀中却进不了的噗噗】
10L  lz

lz你这么说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1L

不仅不会痛还美滋滋的x
咳咳,言归正传言归正传啊,我是来盘点帅哥的啊
毕竟你们不在荣耀中也看不到他们也只能这样了,突然心疼你们哦?
不知道荣耀中是什么为什么这么火的问科普君去啊。我就不吹我们学校了。
12L   lz

首先!!!是我们本班的班宠!!!
黄少天!!!!!
【黄少天打篮球.jpg】【黄少天写作业.jpg】
他他他他他他超好看是不是?我和你讲,笑起来还有虎牙可爱死了!人也特好相处,很热情的,还是学霸!物理和数学棒到飞起!我题不会全问他的!想小太阳一样!打起篮球来,,,别说了,看图,我去擦鼻血
就是话有一点点多?
13L   lz

我死了。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是荣耀中学的,我!!!!这个人太tm好看了吧?!
16L

你们淡定,怕是没见过周泽楷吧?
17L   lz

同为荣耀中的人士想问一句,黄少天真的只是有点话多吗?这丫是话唠吧!不太懂你们小女生怎么会觉的他emmmm
18L

话唠是萌点!!!话唠即正义!!!我为我天打call!!不说了我已经被圈粉了。
19L

羡慕你们荣耀中的呜呜呜我我我我来世也要入荣耀中,这个小哥哥好好看啊!
20L

放弃吧楼上们,你们连荣耀中学的考不进的。
21L

你们准备好了吗?我继续了哦?

这个!是我们班长!喻文州!我,,,选择死亡
【喻文州温柔微笑图】【喻文州转笔动图

他是那种暖男的,人超温和啊!!!女生闺蜜啊呜呜呜打起篮球时也可以说是非常帅的了。
别说话,我爱他。
特别苏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这个世界有了他还要我干吗?!
贴里的同志们我和你们说!这个人!现在!还单身!
我觉的我可以当他女朋友啊!虽然我长的丑成绩差荣耀是个大坑比但我能吃啊!
楼主已经疯了!!!!!每次看他微笑都,,,,要死
22L   lz

你们荣耀中学的都他妈不是人啊辣么多帅哥呜呜呜我们学校我都怀疑帅哥绝迹了的啊啊啊想哭

所以我悄咪咪的抱走这个小哥哥可以嘛【诶嘿】
23L

楼上你这样是犯法的,好看的小哥哥什么的是要共享的【冷漠】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24L

真•荣耀中学的笑看着你们。今年新生来了好多帅哥啊,我个高三的老人有点羡慕你们啊【托腮】

我呸何止是有点羡慕啊我们高三有个屁啊叶神常年见不着人张佳乐和孙哲平早他妈脱团脱的潇潇洒洒不留一丝留念我这就很想骂娘了啊你说我为什么不在高一啊这届高一帅哥美女来了不止一点点啊苏沐橙苏沐橙!周泽楷周泽楷!喻文州喻文州!黄少天黄少天!我要到高一去啊!!!所以!承包喻文州!这是我男朋友!不接受反驳!
25L

楼上你叫谁男朋友呢?文州是我老公!
26L  lz

楼主你这么说你班长是你老公他知道吗?
以及这里是个小新人想问一下荣耀和荣耀中学有什么关系吗?就是哪个网游荣耀w
27L

emmmm这么说吧荣耀中学和荣耀其实是没有关系的嗯荣耀中学是x是一所很强很强的老牌高中,面相全国招生的那种。后来荣耀火了,它们两就扯上了,,,不过,,,荣耀中学的学霸,荣耀里都是大神,,,像楼主说的高一新生黄少天,被扒出来是夜雨声烦,,,而且,,他们都,很好看,,,反正荣耀中学就和荣耀一起火了,但这个中学本来就很强啦。前排先占一个周泽楷!楼主盘点到周泽楷的时候请别和我抢,谢谢!
28L

差不多就是楼上说的那样了w知情人士顺带透露一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就别抢了,他们脱团是,早晚的事恩。
29L

我不听不听不听!反正文州是我老公,哼唧唧。
再放一个我们班的小哥哥。
郑轩!他是我后排!人也很可爱的虽然是懒了点x但是长的也是很好看的!
【郑轩上课睡觉.jpg】
哦,我还要,多得瑟一下,黄少天,在我斜后方,喻文州,在我后排的后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tbc
———————————————————————
那个啥我我我还是一只初中狗所以不太懂你们高中人的说_(:з」∠)_但初中不是不方便谈恋爱嘛就把他们丢高中去了x
我文笔常年很屎呸我就没文笔以及bug百出希望不嫌弃【鞠躬】

评论
热度 ( 99 )

© 蘑菇孤辜箍觚 | Powered by LOFTER